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偷偷闲一闲

考卷考了一张又一张,我们也越来越放松了(好像根本从来都没有)
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第一天考的科目都要背的,今天的都要算的。
今天才刚考华语,没想到我刚考完akaun回来,我朋友-范敏就喊我了
“喂!华语老师份考卷咯!我帮你看了。”然后就在那里哈哈大笑。
我呆在那边。哇,她也改得不能再快了吗?昨天才说概述很难,名句精
华要背好它的意思,还我昨晚背到很迟,中四中五的都背好了,今天中
四的一句意义的问题也没出!真是的!还好考得还不赖。呵呵...... 还好啦

这几天的生活与节奏,好像都麻痹了。早上考试,放学回家读书,
晚上读了又做,看看下时间表,然后被妈妈催去睡觉。
我也想嘛,但至少读好了才睡觉,我自己才好过一点。
虽然说月考过了,但我们一点也不能松弛下来。因为接下来等着我们的是
五月份的年中大考。听起来也怕怕的。

本来以为这星期四没有sivik课,可以提早回家。哪里知道今天班节目
叫我们留到四点钟练习。唔唔唔..... 回家看戏梦碎~ T.T
哈哈,四月份是我最期待的。因为有好多节目叻!
有运动会,有图书馆outing,篮球开始,“大日子”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真开心!但想到要怀着紧张的心情等成绩,
还真是又惊又喜...



~~~~~~~~~~~~~~~~~~~~~~~~~~~~~~~~~~~~~~~~~~~~~~~~


***我真的很期待4月18日...outing ooooO.........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