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 Xiang~
年龄: 4月中满17岁生日: 4月16日
星座: 白羊座
兴趣: 打篮球,想到篮球,我手又痒了.....还有啊,有时还喜欢发呆吧!haha...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猜一猜吧!haha...
是否在交往: 在用脑想吧!
现在幸福吗: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真的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鼓起勇气,决定......去玩一些平时很害怕但又刺激游戏。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思韵
她是你的: 朋友
她的个性: 这是我从别人听说的哦!你知道后千万别找我算帐.....你的思想有点colourful.Lol 但人
小小,还真的每天见到她一定是笑着的。
你想对她说什么:一定要记得我哦!要不然就宰了你。=p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 通常都在看港剧,没兴趣看电视节目。
最爱的音乐: 什么好听的歌都喜欢
最爱的季节: 冬天,因为冬天有种感觉想要人来温暖。
最爱的卡通: Tom & Jerry
最爱的人: 家人,朋友以后当然还有啦!
最爱的颜色: 蓝色,什么颜色除了红与黄
最爱的国家: 没特定,只要它能给与我自由自在的感觉
最爱的天气: 天空灰灰的,像是要下雨却不是,空气是冷冷的。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当然事先学业有成,再来事业,家庭一切都如鱼得水。 2)希望能遇
到一个爱你多过我爱他的人 3)希望生活每天都有惊喜,不开心的事全
都被带走
你是一个专一的人吗:80八仙以上
最深刻的回忆:中学生涯(到目前为止)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不见得,一定会有怀疑,太过自信会更失望。
你很爱微笑吗: 面对着你爱的事物,家人,朋友,当然是微笑的安慰。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 除非我拥有另一个让我更幸福的生活。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每天都没有做不完的功课,在学校都可以自由活动~还真的很妄想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坚决反对,被横刀夺爱的人是很伤的。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
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 1) min xuan 2) sun yon 3) hua fan 4)lee chien 5)xin y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