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将不会是我

繁忙的生活, 紧凑的脚步,时间的流逝,
一分一秒,我都很珍惜。我不再为感情而困,只会对学业而紧张。
SPM成绩才刚放榜,我们就开始紧张了。我们倒数还有一年就拿成绩,
还有240天就开始了,我们顿时全场安静了,只是心跳不断地在跳动。
天啊!我们的月考还没考,就想到SPM了!这是正常的。。:-1

近来团体有很多事要烦。本来应该交给接班人做的,还是不放心。
我和惠君都在犹豫着,每次都给机会她学习处理团体事务,但偏偏每一次都
让我们失望。我们需要你独立,有自己的判断能力,要懂得随机应变,不要每次
都等我们吩咐你做才会动身。你始终是未来的接班人,别人不能时时提醒你的。
我们体会到你的压力,我们何尝不是呢? 加油吧!

不晓得为什么,我总是认为时间就是不够用。为什么总是有人问我为什么别人
却有?我不知道,要问就问她们。我只知道我的时间不留人,所以我都尽量
和它谈判着。我曾和朋友说,我不喜欢每天有一定规律的生活,我比较喜欢
每天都有新鲜的事物,即使要接受不同的挑战,面对不同的工作。也许你们
会觉得我很奇怪,有安定的生活,每天做着一样的东西,至少不用忧虑。
或许吧。。见仁见智吧!我相信一定有人和我一样的啦!

我们朋友之间时常在讲,我们都只是在硬撑着,我们根本不是自己。
你说是吗?我相信,因为我们成了考试的机器,我们只会对成绩产生有感情。
我们人都应该有七情六欲,包括爱情,友情,亲情。。。
但我们至今,惟有向考试低头,称服。。因为考试的传统,我们必须跟从。
家长总是告诉我们,考好成绩就是你的本钱。我不否认,但我们也应该有空间
休息。唉哟啊~~~

我不是悲观,而是乐观之中的悲观罢了。 (深叻!)
我只想考取好成绩,赶快逃离这个圈圈。

那天我开始了纪念册的传递,就有三个老友写了。你们知道吗?
你们很认真地写,认真到极点,所写的都很有“意思”,看了都想哭!
至少我知道,你们有当我是老友,你们给我的批评,劝告我都会记得。
因为太“刻苦铭心”了!

***我想做回我自己,能吗?***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