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散场其实是重逢的起点

很感性的一句话吧? 我看着书桌上的纪念册,说了一声“我们又见面了”
五年前,第一次写纪念册,当时好像还很兴奋。相反的,现在我多么不想,
不想这么快翻开,把一句句的心情话语,全都写下来。

我几乎每天都是因为赶功课,考试又要到了,好像没时间一样。很难得才能真正
坐下来,培养情绪,写出我纪念册的话。每天还是老样子,好像在跟时间赛跑,
难得刚过的星期六没有课外活动,争取时间睡足一点。

今天去了教育展,听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慢慢的走向我的兴趣,
现在,我大略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这不妨让我知道自己应该着重于什么科目。
刚才,我突然拉着妈妈的手“妈,我长大了”对,以往是我见很多学子们扑向教育展,
现在终于轮到我了,不认老也不能了。 (虽然我还没过生日)=p

我总是在想,如果我们从来不曾相识过, 我们的现在又会是怎样的?
有时如果一个人伤害了自己,我真的很恨他为什么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但有时候开始发现,原来自己和朋友们的感情日益增进,还是会笑了。
或许,这中五的毕业是我们的散场,那我们还会遇见吗?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终究要分离,去寻找自己的理想。
最近听了这一句歌词“散场只为了体会重逢有多温暖”,觉得很有意思。
自己想了一会儿,真的蛮有意思的。

也许这是我们唯一的期待,期待有一天我们会在路上碰面,期待着你们的电话,
约出来见个面,即使是短短的简讯,也足以温馨。
我们的约定“要捧着我们彼此珍惜的感情,并肩走完我们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