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月考加油哦!

哇,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好像还不够叻。
实际上我们大多都是利用这假期来温习和准备这星期的月考。
以往的月考,总会说“月考罢了吗”这次就完全不同了。
月考?!!什么,不要啦!因为这意味SPM的逼近。



连续当了好几晚的熊猫,可想而知心里的紧张是多不胜数的。
今天才利用去补习之前的短短时间才上网些部落格。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完全记得我读过的书,因为我时常会因紧张过度了...
这次应该不会了吧!

加油吧!为了我们的SPM,怎样都是得撑下去的。

**明天考历史,生物和国语,都是要背的科目.....加油吧!***


~~~~~~~~~~~~~~~~~~~~

暂别我的电脑咯........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