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你懂不懂?

有人说,写部落是让别人看透你的心.
我不这样认为,也许可以这么说"写部落是可以抒发内心情感,
甚至可以透过无声方式来揭发部分事情的内幕."

如果你们真的是看了是为了"了解"我更好,或以后"好办事",
那我无话可说,可能这是你们参阅的真正目的.
但我相信你们,你们没有这样的"企图",顶多是看了就算.
但如果你们其中真的略有其一,我想那可要让我重新评估了.

"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样的", 这句经典说得一点都没错.
大多的父母都希望孩子再努力些,加点劲!
把课业搞好,以后的生活可不用忧.
固然让人为了将来而打拼,也固然让人为此而伤脑筋.

怎么说?父母时时刻刻都在警惕你,要专心上课,考试要到了,读了吗?
这几年都是你们的关键年,要加倍努力,才能迎头赶上.
你们一番苦心,谢谢了.

就让你们来了解我们多点吧!
我们平时上课,一刻都不敢分心,只是趁在换节是娱乐一番.
回到家就关自己起来做功课,我想大部分都是这样的.
考试?我们都"清楚"知道.

我们的确开始读了,可能你们觉得太慢了.
其实我们都明白, 为什么要这么拼. 只是没必要说出口.
家长们啊! 我们的读书年代已经不同了.

我们知道你们都很明白事理, 我们的读书压力比你们以前重了很多.
课程纲要也大有不同.有时你们给予的读书方式,
有些还真的很有用.但也许我们有自己的方式呢?
有时候,考试不好,你们就说我们的方式不管用,要我们全程依照.
试想想,可能你们的也不适于我们呢?

最近我都想开了很多.这是我觉得的.
我在学习不这么在意别人的说法和态度.
也许你们现在还是觉得我还是老样子,
其实,是我没说出来.因为我要以行动来证明给你们看!

<说了这么多,你们到底明白吗?>

1 comment:

Memorable Diaries said...

wah...so chim lo...n so LONG!!!...but i did read til d en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