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老实说, 我对你很失望!

变, 一切都在改变...包括她 (让我用"她"来来讲述)
昨天, 不是,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的样子很古怪.
有时以朋友的身份关心她,她总是爱讲又不讲,
一直都在回避,那我也没再追问下去, 偶尔再见她心情不好,
还是寒问了几句...

昨天,我问她为什么脸黑? 她竟回我"你心情不好,就不要讲我心情不好!"
当时我实在很想和她吵,但我知道她那时候的心情也好不到那里.
我还是收回...怎知,放学回家,她竟然发给我一则简讯...
"你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不爽吗?因为你以为很了解我,但你不是!
可能是你的关心,但我不喜欢那种眼神,知道吗?"

我看到这则短训,把我给吓了.我有没有回复她? 这是我们之间的隐私.
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从来都没有当你是不明人士,我当你是同班好友,
虽然称不上什么好好朋友,但始终没有忽略彼此之间的关心.
你心情不好,也是你不想的,每个人都有不开心的时候.包括我本身在内!

如果你是这么不爽,那我情愿你当时直话直说,免得我还在傻傻的在关心!
你心里怎么想,我不能控制.这是你的决定...可能你看了这篇日记会觉得我
很...但我还是要告诉你, 我对你很失望!

这件事我没有和任何人讲...如果是她们能感受到? 还是读了这篇才察觉到?
别怪我,我也只不过实话实说...
我现在能讲的就只有这么一句"不用了!什么都不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