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分歧了?

昨天,华文老师说了一番感性的话,
回想起真的有些感触...
中四的生活就快要结束了!!!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我们距离毕业也越来越近了.

想当年,刚入中一 还是个天真,带点好玩的性格踏入
中学生涯的第一步.那时除了考试,朋友之间也慢慢,
无形中建立起来.我们也渐渐地感受到读书的压力.
学习到如何安定下来.

步入中二,功课当然越来越沉重.在团体生活方面也
考试活跃了.但始终还是有点天真,不懂人情世故.
唯一改变的就是在那年认识了好朋友.
那年,我对某些事情都抱着很大的希望.

刚入中三,我还有点得意.在这年, 我认识更多的老友.
她们的性格各有各样,但唯一让我发觉的是,
她们胡闹和读书都分得很清楚..这是值得学习的.
那年,我们不仅要面对政府考试,还要告别,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好友突说要移民.
我们没有了胡闹,天真的性情了.

中四,人生有起有落.学业更为困难...
但在这几年所建立的友情也越坚固.
至到昨天,我们在食堂,围在一起吃.

她们谈起班上的故事,我竟然一句也插不进.
大家分班了九个月,大家是否变了?
还是只有我?

毕业在望,珍惜身边人...
老师说得对,
"可能,明年坐在你深旁的不再是你和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