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是否还记得我们的当初?

老话一句,我们在学生活已接近尾声..
你们是否很怀念以往? 还是一点也不敢回头望一望?
这也许是正常的,要一个人想起从前不开心的事,是很痛苦的.
我很明白...
但有一些是值得我们缅怀的...不妨想一想!

有! 交了一班古灵精怪的朋友,还真的三生有幸.=P
也曾经为自己在成绩单上留下本身最辉煌的一次.
也上当了团体的主席...也认识了很多热心的学姐,
一班可爱,又调皮的学妹们...还有!
...认识了现在的好朋友,以后也是.

难道我现在有所保留? 唉呀...她还有什么不懂的?
有时只是懂装不懂罢了! 她不在是我心中的顾虑.
畅所欲言,很痛快...谢谢你...我没事了!
来..让我重温从前吧!

一位仁兄,最近好像患了忧郁症...动不动就发脾气.
这是事实,不接受好心的问候也就算了..
只是想告诉你,你是在"亲手"毁掉这份感情.
当你心情好时,便会和以前一样捣乱,开玩笑.
这种忽冷忽热,很少人能接受.

有一天,当我看见我的"前妻"和友人,
明明说不去装水,但却在装水机前碰面.
虽然这只是件很简单的是,没什么大不了.
或许她们真的之后临时改变主意呢?
为什么我还是不是很开心,她们骗我?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但我肯定的说,
"我不喜欢被朋友出卖!"
现在没事了,或许我重视这份友情吧.

那天放学,她看了我小时候的照片...
不知怎么讲到性格改变...她说
"性格一定会改变."我顺着问:
"那可能从好变不好也有很大可能."
她看着我,扁起嘴来(这是她常做的).

不过她的确有改变...但我不知道从哪里.
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因为好朋友...
她又是否当此? 心照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