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眼前你所见的

最近,大家都很忙.
忙到有些累,好想发脾气的那种.
但我们似乎在压抑这,
这心里的睡火山.

发生了这件事,大家都不想的.
她每天任劳任怨,
不惜疲惫,希望"她" 早日康复.

他,每天工作,
间中还要拨时间,
代替妈妈的责任.

最近又要考试了!!!
我更不必说,被书压得快喘不过气来.
学校里的活动,并没有因此而暂停.
晚上回到家,又有补习.

又要温习功课到十二点,
早上六点多又得起床,
这种生活让我快承受不了!!!

快考试了, 考试范围又多得来不及读完.
他又问我,为什么最近见我懒懒散散,
很不积极. (我应该怎么回答他?)

难道要我扯破脸, 和他对质吗?
再说他也是长辈,不然又被说顶嘴了.
老兄,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都在努力着?

难道要我每天捧着书在你面前,
这才叫读书吗?
我们学生的压力, 你们都看得见吗?

你们不承认给我们压力.
但你们对我们的期望和要求,
这无形中,压力更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