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无法形容的失望

蓝 胜 紫 是 铁 一 般 的 事 实...
什么事使到我们如此伤心?
那就要从昨天开始说起...

由始以来,老豆就不是很赞成我玩篮球.
但我对篮球却有着一片好感.
所以,从中一开始,我就参加了色队篮球.

今年的队际比赛特别僵,
每一队都恨不得打败我们.
这使到我们背负着很大的压力.

之前练球时,我们放了很多心思和精神.
为的是我队的声誉.
在加上我们一班敢死队,
不要被别人看低.

第一场比赛, 我们对黄.
一开场就玩针对,围攻.
死死盯着我队的两个球员.

我们沉住气,打下去.
时间结束了才打成四比四.
加时赛,还好险胜四分.
想到明天将要对垒蓝队,
那刻的兴奋顿时消失.

蓝队人多势众,
很多"人"都帮着她们.
她们的讽刺,我们没时间去理了.
佩服她们够野,冲击力很大.
我队的队员也被撞.

眼看时间快要结束了.
我们和她们拼到底.
但着挽救不了事实.
她们故意拖延时间...
哔~~~时间到!!!

她们再次欢呼,嘲笑我们!
这还像话?!!
我队垂头丧气,
老实说,我们都哭了.

我的朋友都来安慰,
只是有些强忍泪水,只有一个.
我们的队长.

大家坐在那里,
心里都有同样的悲伤和失望.
大家的眼泪在眼里打滚.

我第一次为篮球而哭.
想必我们爱篮球实在太多了.
我们的努力全毁了!

队友们, 站起来吧!
我们明年再来过.
虽然我们输了,但这并不代表
我们的球技差,而证明了我们对篮球的忠心.

这场球赛实在太多不公平了.
我遇到的实在太多了.
够了! 一切都够了!!!

我讨厌~~~不公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