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大雨过后的晴天

对! 她真的成功了!
恭喜她! 希望她真的能带领图书馆迈向
更好的未来.

星期三, 她们私下公布了.
我早已预料, 会是她.
她很忙, 好像没看到我.
是不是因为........????

应该是吧?
但我却没以前那样在意了.
是真的还是逼出来的?

星期四, AGM正是举行.
一点不开心都没有.
反而很轻松.
我和一班可爱又淘气的junior们,
有说有笑.

有得必有失.
在这件事当中,
我赢了junior们的友谊.
也过了自己心中的那一关.

我坦然的恭喜她.
她也欣然接受.
一切都雨过天晴.
一切都恢复正常.

在某些事情里,
有时真的是他人的错,
但不可否认有时是我敏感.
要记得, 没有事情是绝对的.

大家的意件, 值得你自己去分析.
学习放下,是一种考验.
学习忘记,是一种好事.

不要因为困难而乱了脚步.
大雨过后一定是个更美好的...
..........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