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五夜

星期五的夜晚,我感到开心,又失落。

有位好友,来了KL。
我们就约好一起吃晚餐。
但这晚餐来得一点也不容易。
因为我们约好在KL Sentral meet。
但从我这里要到那里,是需要转站的。
从LRT change to KTM

当我去到KTM站时,我真的吓傻眼。
人山人海~
听说等KTM可以等上一小时,我心想,惨了~
但正当我得意洋洋的看到一列火车在不到10分钟出现,
怎知车厢里的人,好像塞满了。
要上车,也没得上,只好挤进去咯。
还害怕们要关了,还有很多乘客没上车。
我几经辛苦才挤进去,里面的拥挤程度可以用“非常”来形容。

里面的空调,应该说好像没空调 =.=
真的挤到像沙丁鱼, 没眼看。
不懂为何没任何改善,悲哀~

终于,下车了。
然后就等朋友到,他也是乘KTM从KLANG过来的。
比我更惨,坐更多站。

在他还没来之前,我就到处走走。
去看看map到底还有什么路线可以回到我这里。
真的耶!给我发现到还有另一条路线
而且又比较快,又凉爽,又新。hehehe

然后启程搭的士去mid-valley。
走了几圈,那个人终于选到要吃什么了。
结果我们去了老友鬼鬼,顺便吃young tau hu xD
他交了整桌都是食物,连隔壁作的人都用很奇异眼神望过来
paise dao~

吃饱后,时间也不早了。
去到的士站, 又吓倒我们一下
等的士的长龙排到不知哪里去 =.=
我们又去到另一端,站到马路旁等。
等到了,有些说不懂如何去 ==
还好,终于有车载。

回到KL Sentral,第一次用自动机买车票。
第一次像导游一样,到这朋友往地铁站闯。
上了车,转了站,终于在45分钟后抵达。
教朋友如何回去后,才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房间。

幸好有朋友陪回家,要不然真的蛮危险的。
谢谢你~

这次,真的是一个不错的经验。
我学会如何转站去到目的地,不懂就问人。
看指示牌,抓紧机会上车,发现新大陆 XD 
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如何用捷径抵达目的地
体验过KTM,还真的很害怕上不到车。
截停的士,是要把握机会,要争取。
很多很多~ =)

原来,要出到外头才会那么独立。
在家,原来我一路来是那么的依赖。

原来,我也可以自己到处闯的 =)
(开心)

(失落)
偶然在我电脑旁的photo album中,闪过了小时候
我们五个cousins和外婆一起拍的照片。
打开来看,一张接一张,再次看到了外婆慈祥的笑容
我们一同庆祝生日,我们都笑得很开心。

突然回味起当初的笑容,外婆的容貌
外婆手掌的体温,总之一切和外婆有关的画面。
眼睛又开始不停使唤地,红了。
因为我知道,我再也找不回那些熟悉的画面。
那过去的过去,从前的我们,有珍惜吗?
我只能很哽咽地说,我心里的思念,不比任何人少。


停笔之前,真的很想再次谢谢那位好友。
这一次见你,真的感觉到一些不同。
不懂如何形容,就是不同。
谢谢你~ 
害你这么迟才回到家,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