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一个人的生活

大学正式上课也有三天了。
基本上每天的活动,不出三。
一:早起,梳洗,上课
二:上课,吃饭,爬楼梯
三:回家,冲凉,读书

才第三天,我们就开始觉得准备不来了。
第一,我们要求要每天先读过隔一天要教的课。
第二,还要复习已经教了的课程。
第三,今天领了第一份功课,预感接下来会更多。

大学,真的不同了。
不再把饭喂到你嘴边,
不是捉鱼给你吃,而是教你捉鱼。

如果单单只是靠lecturers的notes,
可以,你当然可以pass,如果你熟读的话
要score?除非你要去explore多一些,往图书馆多一点。

我想,真的得好好计划一下。
看看如何抽时间出来,或许直截了当,在图书馆睡算了!
哈哈哈~ 

我想我疯了 XD 

我们这班人,有时很可爱以下的。
起早八早可以喊“肚子饿”到下课。
每当节与节之间15mins的休息,就往elab跑。
而且轮流喊饿,一起爱睡。

Hmm....
无论如何,我会尽量做好自己。
这毕竟是我目前学习独立的最佳时刻。
有什么事,先自己解决。
不要太依赖,要不然就像某人一样,
之前做司机到处去,现在有了依靠,就连坐车要去哪里也不知道,
依赖性太重了。哈哈哈哈 (不要骂我 =P)

一个人的生活,享受一个人搭地铁,
听着歌,望着窗外,景物飞掠过。
一个人搭巴士,回家乡,回不熟悉的地方,
背着行囊,有时望着窗外,偷偷哭泣。

正如某人说,一个人的时候,就要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要不然,当你not available的时候,
你就不再有机会,体会一个人的生活 =)

1 comment:

cx said...

你终于开始体验到了所谓的一个人的生活。
当身边的好朋友都不在你的身边一起生活的时候,
是让我们学习独立,成熟的好时机。

出外生活了,
才体验到原来家里的饭菜是那么的香,
亲人的笑颜是那么地亲切,
熟悉的床是那么地温暖。
我想,这就是所谓的成长。

无论如何,
好好地感受生活的这一切一切,
让它们,成为我们回忆里美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