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临别依依

临别依依,什么都不想想。

不想回头,不想呼吸。


憋着呼吸,向前走。


感谢多日来朋友们的陪伴。

你们让我感到很温馨,很窝心。

是你们让我感觉我的存在价值 =)


谢谢一位好朋友。

今天的你,突然想当我最后一天的司机。

陪我吃早餐,走在我们后面当护花使者。

想和你说,在我心目中你并不是一位司机,

而是一位好朋友。

我也会想你的 =)


更加感动我两位死党,特地为我折了366颗星星。

里头分别有她们个183颗星,写了一些祝福语。

这366颗星,她们规定我一天看一颗,

那样日子就有得期待,也很快过 =)

很感动,真的 =)

我不懂怎么形容我对你们的珍惜,

我只愿N年后,我们依然是那群很要好很close的好朋友 =')


xinyi,我最不舍得就是你。

你即将去到UK那么远,我九月也未必能回来送机。

你也不想让我送机,深怕我们俩都会抱头大哭。

我明白,但你要明白,我不想在你的身上留下任何遗憾。

我只想说,4人行里我最深刻的就是你。

或许是眼缘的关系吧,朋友之中最了解我的还是你~

希望你保重,今天我不哭,是因为我想留个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大家加油吧!


我会想你们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