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感谢你

最近整天赶reports,打字也越来越快了。
但是,看那些readings看到眼睛快凸出来了 @@

自从上个星期,我和housemate讲话也多了起来。
不懂得。
只觉得,这是一番不一样的体验。
早前在家,并没有一位和我同龄的人。
房间,一样也是一个人。
一张床,一个书桌,一把风扇,一个衣橱。
一个人。

感谢某个人,
是他每天晚上,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不管是讲废话,还是骂来骂去
还是无言的skype,播歌给我听。
那些歌,在晚上听起来,特别有味道。
虽然你关心人的方式我有点接受不了,
但是至少,我感受到你那份关心。
你让我有读书的时候,也有休闲的一刻。
谢谢你,有你此好友,我庆幸 =)

下了线,又变成一个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