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快乐

嘿!新年快乐!兔年行好运!

不好意思,新年的关系
让我有点懒散,不想做任何东西
也让这里布满了灰尘

这个新年嘛,和往年一样
穿新衣,拿红包
吃喝玩乐睡,都快增肥了
人家说,新年不肥不是人!
没关系,新年就是给借口我们大吃大喝的
哈哈哈

hm...近期在赶工一样东西
必须在开学前做好,不过到现在好像还不到七七八八
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到房间一团糟,被妈妈说像垃圾堆
LOL

没关系啦,乱一点才有味道
太整齐也不好,没有我房间的味道
哈哈哈哈

很快的,来到了2011年的2月份
转眼间,距离再一次的大考又迈进了一个月
新年后,又是重整脚步的时候了
希望一切都来得顺顺利利
也希望自己能够均匀的分配我的心思在每个科目上
因为我现在发现了一个蛮严重的问题
就是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摆在做数学练习上
alamak!
我的生物和化学吃醋啦!

哈哈哈哈
还有一天的春假,我会珍惜的=)

再此,祝各位
兔气扬眉,过好年
身体健康
出入平安

衷心希望,家人平安健康,长辈们身体健康,万寿无疆!
小朋友们,金榜题名!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