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亦师亦友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好快哦

今天,检查了考试时间表,
发现原来我只考到6月1号而已!!!
Hurray!!!
就是说,还不到4个月我就解放了!
(好听的说,不好听是不到3个月就考试了)
哈哈哈

Well,这星期也是这样的度过
原本应该在新年假期前考bio test的
怎么知道,一拖就拖到昨天
每次班上小考时,我们都说要讨论
当然其实是不可以的啦,但有些人还是不守规矩
虽然,我们每次都说要讨论,但每一次
都是拿到考卷后,就各自埋头自己作答
一副很认真起来~
哈哈哈
这就是这群的我们
玩的时候当然是疯的,但认真读书起来,是很恐怖的
哈哈哈

不过,也还有几个月,我们就真的各奔前程了
是这样的啦。人生嘛~
那天,我在面子书上写了一些感言
说,“不知我们以后还会不会这样close”
Gang友们都来comment,就连我的老师朋友也有:p
所谓的老师朋友,就是在college我们真的很身份分明
我也很尊重她这位lecturer。
但下课后,我们就会变朋友
她什么都可以跟我谈,开玩笑,不准我叫她ms.ng
哈哈哈哈 不错嘛,亦师亦友 =)

他们说,这就是人生
但是,既然我们互称兄弟姐妹
那“二哥”说,我们既然是一家人,bond是不会断的
哈哈当时我只是笑笑,不过心里谁不清楚
时间环境是可以改变一个人的
并没有永恒的

但我的记忆是美好的
虽然是有点被破坏了,但我会试着只记得好的
这样,维持下去的才会更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