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You got to see SOMETHING~

新年快到了,
分成绩也快到了 =.=

干嘛破坏这么“优雅”的气氛?
笨蛋!


“虎归微风迎新春,兔来春雨庆丰年。”
这是我和怡静一起想的
很配吧,我们的上下对联?
哈哈


最近呢,越来越没有新年气氛了
只是特别一点,可以穿新衣
还有一个,就是可以吃
小时候,总是盼望新年,望穿秋水
爱拿红包,口袋里满满厚厚的红包
满桌的美食,吃到裤子紧 哈哈
和表兄弟妹一起玩鞭炮,什么都能玩
好多好多~ 童年的美好啊 =)



现在呢,我们疯的,都在说我们长大了
快要是派红包的那位了 哈哈哈
未来,总是充满期待 =)


其实,我很不想加这一段的
就只因为这是我一星期的总结,没关系
我十分不欣赏那些,没交代,没手尾的人
不能不用紧,重要的是你要交代清楚
人家已经给你足够时间考虑了,不能的话
最多和我们说声,而不是等到人家和你要答案了
才通知人家,多没礼貌!
算了,说了这些人都不会听到的啦,白讲!


Errrr......
不想再去生气,那别人来惩罚自己,笨蛋!
和你们分享一些东西,我最近在INTI Pre-u board那里
看到了这一张




hahahaha.....lmao!
好惊讶,好兴奋叻!
这是那天,academic award时,摄影师要我们摆post拍的
没想到,他们是拿来这样用的 =P
可爱吧 哈哈哈哈!!!
未来之星 huhuhuhu......
sorry, 自恋了一点,请多多包涵 =)

还有两天,成绩就要公诸于世了
祝我好运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