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大了真的很烦

夜深人静,在我四周的就只有一叠叠的升学资料

今天还是有点失落
对于这次的结果,我不否认我准备不足
但对于应对考试中,我本身还是觉得过得去

或许我翻看大学申请资料太多了,来来去去重复的要求
我一一刻在心头
我的目标,需要这样的钥匙才能打开
但是我却还没达到

看着一项一项的条件
又问问自己
能达到多少个
万一达不到?
如果这,如果那...
烦死了!

你以为我吊儿郎当
其实你又知不知道,当事人最明白当中的喜与乐

读书是我们的当务之急的责任
但是往往成绩与表现,是压力的导因

我现在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就是继续我的担惊受怕的日子

1 comment:

jolh said...

nothing to be worry lah !
this is call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