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first week of sem3

哇,开课一个星期了
真是不可思议

有一件事想讲,早前我不是有提过说
我的数学老师被换掉了吗

这个星期里,我发觉其实我们也蛮投缘的
她教的我都可以理解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
是因为,在这次事件中,我不再重犯当初的毛病
遇到一个新的事物时,别先立起自己的一堵墙
别未见先有成见 =)

哈哈 还有
我第一星期就病了
还和jer wei一起同天请病假
应该是她传染我的 =P

第二,春节又要到了
Dr.Ooi 有要求我们的帮忙,布置 =.=
而且又落在1月24日,成绩放榜的那天
我们异口同声说,Sir ah, 可以不要那天吗?没心情啦
哈哈哈哈

这个星期,发生的就是那么多
来来去去都是围绕在上课的故事
科目越来越繁重,时间也越来越紧凑
有时可以连续上5个小时
Moral就是一科,很爱睡,但还好过malaysian studies
至少这位老师还会讲些故事

基本上,就是这样
还有不到四个月,就要再次大考了
我想,我不是玩玩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