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结束的开始

写意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我又要回到现实的生活了
为了未来而现在的忙碌生活


我回来咯~


这个假期可算是我考完SPM后的真正休息
SPM后根本没机会休息
这次,完全放下头脑,睡到自然醒的那种 xD
三个星期,真的很享受人生的那种


原来我的享受那么简单
只要无忧无虑,自然来自然去
没约束 嘻嘻哈哈看电视 逛街买衣服鞋子 xD


我爱这三个星期
虽然时间过得特别快 但至少我拥有我真正的时间
我好像第一次 完全掌握闹钟
要干嘛 随心情
也不需要害怕父母催读书 赶功课 睡眠不足
我的床爱上我了 哈哈哈 ....


无疑人生就是如此匆忙
为了前途 为了以后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
我得开始努力了
下个semester,会更忙咯


说声 : 下回见 我的电视机 电脑 广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