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哭记

那天晚上,无端端很无聊地算起,我这几年来到底在朋友面前哭了几次
很无聊是吧? 哈哈.... 其实晚上临睡前是我想最多东西的时候了

1) 中三那年,成绩不是很好,怕跌班。
所以就在图书馆duty的时候,在书橱里抽泣

2) 中四那年,第一次考试不及格,从此那科就是我的阴影。
知道成绩后,不能接受。跑到厕所哭,倾诉。每个近来厕所的人都看傻了眼。而且,那位陪我的朋友还是偷偷跑上来的。

3) 中四篮球比赛,尽力地打了,还是败北了。
整队都很垂头丧气,我是第一个哭到不能停的那位。老师还跑来安慰我,哈哈

4) 中五那年,篮球比赛,我们又输了。
比赛的赛情,十分激烈。玩得不是很开心,因为被暴力对待。最终还是以微差输了比赛。那天刚好有account class,我爬上班,一坐下来,朋友就问我成绩,结果忍不住哭了。

5) 谢师宴,难舍的心情,是导因。
唱着《萤光。旭》时已经很难受了。《朋友》的节奏一起,便和朋友抱头哭。

6) 成绩放榜的那一天,不知是感动哭,还是激动。
还在等待成绩时,就已经开始激动,哭了。成绩放榜后,看到一个B,激动。打电话时还是很激动地哭着。吓坏了妈妈还以为我考到不好。哈哈... 过后,我相信是感动到哭吧。毕竟这次是我出乎意料的。

7) 这个是个秘密 xD
至于为什么会哭,相信这也验证了一切都是真的。

8) 在college,大家一起check海外奖学金成绩。
拉着朋友一起check,看到tidak mendapat时,又是伤心失望到哭。也不知哭到多久,朋友都要去上课了,我才冷静下来。

别以为我是哭包啦,看,我都是有原因地哭的。
不过我发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每次哭有一个朋友一定在场 xD
我是不是很无聊?其实也不觉得啦,这叫反省。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