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200th post!

你我都是人,都有头脑,有手有脚
也还不是平凡人一个

为什么就是有第一和第二
成绩标青和逊色 ?

她比较努力吗?
可能
我会差麽?
不会啊

那为什么还是比较差?
为什么总是高高在上?
还像蜜糖那般,那么受蜜蜂的爱戴,敬佩

我们这些呢?
陪衬罢了啦
即使有得比,也只不过是那芝麻绿豆

我讨厌比较,也不喜欢和自己比
干嘛自找麻烦?
好好的,得到什么就什么咯
何必那么在意呢?

但生存在这弱肉强食的时代
你不比 少了那份妒忌心
你很快就会被淘汰
没人会容纳那些“和蔼可亲”
没人不骄傲 只是没得能骄傲
就好比 世界上是没有黑暗,只有没有光芒

我听都不想听
笑笑地走开
好过我继续站在那边“自虐”

开玩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