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差一点

我给人家机会,谁来给我机会?
所以,我总是知道,再努力,还是输给运气


我相信,如今唯一的这条路
是上天给予我最好的选择
我无需作出任何犹豫,继续走我的康庄大道
谢谢祂,他帮我做了最好的选择

这一次,身边好多的朋友都陆陆续续接到好消息
我这一边厢,却是红了眼眶,为什么又是我

我告诉自己,现在所有都已尘埃落定
你哭也没用 我不懂咯 眼泪就是那么不听话
恭喜那些获得奖学金的朋友们 加油!
你们是我们华人仅存的血脉啊!

我不会回首 回首的日子太伤心了
虽然我的明天还是个未知数
但是 我已经是昨天的历史了
所以 我要努力地创造明天
虽然我不像别人由人支配 我只是个独行者
我有我的未来

我没有绝望 只是失望
我没有笑 只是哭
我不想再去讨论这个课题

因为我怕
我的眼泪又会不经意地

流了 .....

2 comments:

Dory said...

when a door closes, another opens. but most of the time we keep looking at the closed door and didn't see the one opened.

xinqi said...

thanks kailee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