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好想好想 去到一个全新的
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认识全新的朋友

告诉关心我的人 *ahem =)

我开始慢慢放弃重感情了
很好吧?
我也不想的
只是我觉得,我不能再浪费时间 在感情上

潇洒 地放弃一个朋友 需要时间
放弃的定义 是不再像以前般 那么贴心的那种
你还是我朋友 只不过 不再是最好的

担心我的人 请不要担心
我只想学习 如何放下
因为以后 更多的事情需要我放下
他只是我的教练

我承认我一路以来 太过于注重他这段友情
所以才会那么不容易放下

放心 不会影响我的读书
因为 一事别于一事 大了 会想了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不懂得如何可以取悦任何人
这就是我失败于交际的问题

看得出 你是哪种适时参适时的人 的人
这种人可厉害咯 人面广
哪像我们这些 不会贪新厌旧的人
一直白痴地以为 真诚是一切

你以后要怎样 就怎样吧 不理了
我想是时候 让自己沉淀 反省为什么人家会这样对待你
然后开始忘记 接着就得放下
一切都随缘吧~

不要以为这是一篇emo的文章
这只不过是 我想对大家说 .....

...... ...... ....... .......

谁想当我好朋友? xD


*一个远在aus的好朋友,最近也因为友情事而烦恼
不管如何,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不过,不再次序前后了

你以降级了 .....

*还有 放心放心 放一百个心
我大了,会想了 别操心 =) 感谢

1 comment:

jolh said...

its should be that way,

now a day seldom have "TRUST" friendship.

the more you trust a friend the most you will hurt. ( may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