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没那么简单

这样一跨,浪费了这几年建立的基地。
本应让它去,却因浪费而挽留。
不想彩虹就这样散去,只希望天空蔚蓝。
猜不透的云海,让风一去不回头。

叹叹气,深呼吸,告诉自己
你长大了
要懂得取而代之,取乐代伤
关怀每一天,别让美好的一天白白流走
你的一天是自己创造的!

当你气时,不妨想一想,生气了有用吗?
那个人根本不知道你在意它。
别浪费时间,在无谓人身上
费神又费时

别说是一时之气
你!
神经!
我!
傻瓜!
他!
无奈!

我相信
没人踏出第一步
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我懂我为什么每次被叫傻瓜
但我知道
连我自己都没踏出第一步就输了
我更不甘心

我觉得,还是傻乎乎,牙牙学语的时候
最舒服
无忧无虑 吃喝玩乐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眼光
没压力 没负担
多快活

发梦也没那么早!想得美!
这世界是没那么简单
这才叫精彩!
唉~

1 comment:

jolh said...

if effort is put, ok loh !

perherp its call " ......

as you said, b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