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冷战期

不爽,不爽我们意见不和,也不算是啦。
只是讲出了,累计已久的感受。
我相信,这理论是见仁见智的。
我说了出来,你未必要认同。
反之,我未必要认同你的作风。

问题总有其根源。
我问你,你生气我吗?
你说没有,只是你还没想想通,不能这么快当没事。
昨天以后,你还是有跟我讲话,只是我发觉到,
我们都在避开对方的眼神。
平时一起走,现在一个前一个后。
其实,有这么必要吗?

经验人曾告诉我,能作为好朋友可算是很有缘份了。
我知道啊。
她可能不爽我说话太直接,我大可可以告诉你,
我也不喜欢你自我的态度。

你现在还没想通,那就是说在你还没想通之前,
我也要受罪啦?拜托,你可以坦白告诉我你不爽我哪里,
或许这样,大家才会补短。

或许在这件事上,我是太过直接了。
但是,作朋友那么多年了,你还不懂?
其实要这样说,我也习惯她这样的样子了。
只不过,有时太过不能忍她了。
我也不想存有报复心,因为我还珍惜这段友情。



*这片纯粹发泄,别无他意。欲知详情者,请打退堂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