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K-书 记

=.= ARRRGGHHHHh......................!!!!!!!!!!!!!!!!!!!!!!!!!!!!!

不好意思,看来我有点ehem ehem...了。
不能怪,最近逼自己活在“历史”中。
好像怎么读也读不完的?要不就读了又好像不记得酱。唉~
怎么办叻?好久没有那种“进考场”的感觉了,现在突然来袭,
叫我怎么招架得住?

算算看自己大概能考几个A,别提了。以我的forecast的成绩来看,
不是我理想的。因为,我想保持我“不败”纪录。
鉴定考试和初中文凭考试,都已经是我囊中物,大马教育文凭考试,
还是个未知数。希望这也不例外。

这次的批改会很高程度。我们在他们手下,出来的会是什么样子?
突然感到没胃口,很饱,不想吃。唉~别怪我,突然的。
怎么那么突然?我也不知道。可能我一紧张就肚痛。choi!!! touch wood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头脑下意识要我别折磨它,它要休息。对不起,我暂时无法给您。
因为我还非常需要你,请您配合我,陪我度过还有那么的30天。
求求你别离弃我,真的。

或许我现在的头脑,不容许我再记任何东西。
感觉上真的快要爆炸了!
告诉自己要坚持,但是我真的很累了。

不想别人知道,尤其是家长。但是,她一定知道的啦。
我永远逃不过她的“法眼”的。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All the best and good luck in ur exam=)

xinqi said...

Thanks =)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