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朋友二号

你生气时,就拿我来出气。
你伤心时,就拿我当肩膀。
转过头,你什么都忘了...
我无私的付出,只赔上了我的泪...
我是你朋友二号....

这大概是一首歌的歌词.....不是我写的啦!

不过呢,觉得这种朋友很伟大。
又有谁愿意当这朋友二号呢?
你?我?她?

世界变了,这样的人算是要绝种了。
人啊,我们该想想办法了,想办法维护这面临绝种的人类吧!

有时突然对你好的朋友,会让你恨错然.....
因为你没意料到她的举动,我只会"huh..??"
头脑一直问号???
就好像我一样,那天她真的吓到我....
不过过后还是觉得挺温暖的...keep it !! =))

but,生命中就要有这样那么一点的surprise的...
就在平时对你朋友好一点,就算她们只是偶尔才发现你,
也是开心的.....
这总好比一直都没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