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望你,等于望我

年头,大家都很期待我们的毕业典礼和谢师宴会是怎样的。
现在,我们都不敢妄想。


差不多还有一个月就到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心里是不是都不敢想呢?
那为什么?我们之间还是要那么幼稚,时常peli来peli去?
很好玩meh?我不觉得咯....不觉得很不应该吗?
我的意思是,这太不应该了。

有时开玩笑也要有个限度,不要太过火。
我跟你一起疯,回应你,不一定是我不在意。
所以说,忍耐也有个极限。
我不想要到了毕业才变质,我不想!


对!开玩笑有时你们是无心的,但你们是不是有没有想过它的后果?
当笑柄,快乐快乐一下无所谓。
但如果是有损名誉的可能的话,请你们慎言。
或许我说出来你们会“哎呀,酱罢了吗。你也酱在意啊?神经的!”
旁人不知人之痛。

我很了解自己,我知道要做什么。
虽然,我也会开别人玩笑,但我不会拖太久吧。
如果你们否认我的看法的话,或许那对象是你,你不这样觉得,
觉得我会时常提起,那就是说你对我也是一样。

每次一来一往,我根本不觉得好玩,反而觉得很无聊。
每次都得挤出一点笑容,把嘴笑多点。
如果我反击,后果将不堪设想咯。
我陪你玩,希望你能克制,我不想一再解释,很累赘的。
等下你们又讲“解释等于掩饰”哎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