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一个月

不知不觉,还有一个月就是毕业典礼了。
快hor?

这个月,是我们最珍惜的时刻。除了读书,还要筹备我们的谢师宴。
虽然当晚无法表演,但至少可以和同班同学一起在台下和朋友打气。
还有....偷拍! 哈哈....
希望当天都能和每一位认识的朋友拍照留念。恩!一定要!

还有,我终于拿回和我“失散”已久的纪念册了!她终于还我了。
我催她写给我,还好她终于给我一个日期了。哈哈...
但是hor...她竟然告诉我“不要催我啦!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想了。反正spm过后还是会看到你的嘛。”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