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约束之地

在约束的天空下,头上的一片天,都是笼罩着乌云。
或许这片天空,就只有容纳一个人的空间。
无法正常地发展,让感觉上变得有点“英雄无用武之地”。
这一刻,却还是必须委屈自己留在那里,做我不想做的事。
好虚假!
那里才是我的天空?没错,就是它!幸好有它!
它,让我无拘无束,享受着自己站在前线,为它效力!
尽管多少的事情发生在它身上,我都义不容辞。
那里才是我真正要的地方。

到了这个“境界”,看到不想看到的,会转头离开,充耳不闻。
告诉自己,不看反而开心,看了反而心烦。
不过呢,我现在只会对我的书本而烦罢了。(因为要考了)
有时呢,知道她的样子是怎么样的了,就要有任何的心理准备,
免得措手不及。
知道那里不是你的天空,就要懂得安分守己,等待离开它的一天。
知道事情并不是你能掌握的,就要眼不见为妙。
明白是是非非的威力,就要懂得适应它发生在你身上。
明白被人忽视的痛楚,就要懂得如何不要忽视别人。
因为自己不想经历的,都不希望会发生在别人身上。
因为那种痛,自己才是最明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