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致:那个像以前的我

我们最爱,就是朋友之间
谁有事,就一起解决。

最近见到身边的一位朋友,
经历着以前我的经历。
看着她,犹如看到以前的我。
那份悲伤,到现在还是历历在目。

对人好,不一定有回报。
原来,你的好或许在别人心目中只是个利用。
对于友情都抱着单纯的回报,对别人好别人也会被你的好感动。
这种心态,其实很难在这现实生活中实践。

那每每把感情看得太重的人,往往都是那受伤的人。
那份当初的以为,如今狠狠地被利益甩开。
那种滋味,我深同感受。
虽然如今事件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但是眼见朋友因为如此而落泪,还是会替她不值。

你,应该感谢她们。
是她们让你成长。
伤心,气愤,必然。
但是,在哭过后
请告诉自己,就买个教训吧!

每个人都会经历如此的事,只是视乎你怎么去对待。
好人还是坏人,他们都是助你成长的人。
因为每个人都会为你带来不同的一段故事。

不要因为这些人而改变自己的初衷。
要更加因为这些人而坚持自己原本大量。
更应该肯定的是,要懂得对真诚的人好。
知道谁是真朋友,谁不是。

希望你在哭过后,能够换以最坚强的笑容
说,我很好。

懂得珍惜对的人,才是聪明人。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