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阅人

有时候,觉得自己离开学校久了,
就越觉得阅人无数,胜于读万卷书。

有时候,开始一天的课
第一眼看到对方的眼睛
就会大约猜到他们当时的心情是如何。
这准确性,会随认识的时间而滋长。

突然感觉,其实也不是偶然
我很早就觉得自己在这一方面很有兴趣
心理学?还是我老了?

换句话,不是老而是我见到的人种类太多了
也因为学习得越久,会渐渐领悟到
有时候,朋友伤心地落,我最能做的是静静地陪着她们
或许,那个时候的他们需要一些时间冷静?
也可能他们有难隐之言,他们要说他们自然会说出来。
如果在那个时候,我们强逼他们说出来
只会对他们伤上加伤。
我只希望在他们不能再撑下去了,我一直都在。

=)

加油吧!我知道最近大家都很压力
不如,我们一起努力
然后,我们一起分享成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