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羽球亚军!


Badminton Tournament! (5/7/12 - 7/7/12) 

羽球本来就是我很爱的运动,就逢大学有举办校内羽球竞标赛
就兴致勃勃地去抱名参加了单打和女双。

第一天,第一场,第一次 =) 
在等待的时刻,我们最爱拍照! 
第一天的比赛,我们成功地晋级第二圈,好兴奋!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和YY合作,也还蛮紧张的。
不过,我们的默契也不赖。 =) 
但是在比赛过程中,闹了不少的笑话。
第一,开场第一粒球就打中了我Partner的美丽脸孔 XD 
气到她呱呱叫。 哈哈哈哈 
不过,我已经帮她复仇了,就是在结束前杀球
那个人竟然用脚自然反应地去踢。哈哈哈
搞笑到就连裁判都捧腹大笑!

第二天的比赛,原本就带着平常心的我们
输赢原本就不重要,重要是那个过程
我们都很开心 =) 

第二轮女双,我们又在成功地淘汰了一组蛮串的。哈哈
我的单打,也成功晋级半决赛。
可惜在半决赛,输了,手脚也擦伤了 =( 

也很好笑的是,我的partner也扭伤了脚。
两个人走起路来都像个伤残人士,怎么打决赛啊?! 
哈哈哈 不过我们都在笑,因为我们真的万万都没想到
我们可以进入决赛圈 =)) 



决赛开始前。原来你高我那么多 =( 

决赛的花絮
虽然最后,我们还是败北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开心。
虽然坐亚望冠,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尽了力,过程最重要!

第二名,很不错嘛!比赛结束后,我们的表情和动作好像还比冠军的来得兴奋。
哈哈哈。。。 我们真的意想不到,真的。


我和我的partner, 依莹。 <3  

今天很开心,虽然打得很累,伤口也很痛
但是没有代价何来成果啊? =) 


谢谢你 darling,虽然你的固执弄得我很生气,也很担心
但是,小心就好。
不理别人怎么看我们走路好像螃蟹,
那种种的美好小小细节回忆,铭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