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Bon voyage!

陆陆续续,许多朋友都为了matric而离开inti了 =(
一个接一个 .......
相处了四个多月,这份情 ..... 是多么不舍
照片中,大家都笑了,为的是留下我们最温暖的笑容
取暖彼此颤抖的孤单 ......

第一位,shiwan =)
以前,我们整天shoot来shoot去,没办法这是我们相处的方法 xD



shiwan中间黑衣的=)美女众多,哈哈哈....偏偏出现一个粉红男xD





笑,掩饰我们的不舍


shiwan,miss you badly =(


楚瑜,这位还没离开,拍照爽罢了 =)


went to Breeks at Qb~ farewell shiwan =)


我们的gang xD total approximately 16 plp (:



Ladies of the Day~ xD


part of the gang =) see the tallest one? ah Pang .... talking with him is just a tortue xD



vivian ah~ i miss you, miss your cold joke, miss your every moment we had =)
刚认识的新朋友,这么快就要分开了 .... sigh



Carmen Chuah ( black and pink eh) top of CGL :) i will also rmb how you not pay attention, haha.... yet what had happened during your last chemistry class (shh....) haha.... and your kindness .... Good luck ^^


then那天(2/5/10),我们几个又去到Qb farewell那些要去matric的朋友
hwafan, karmun, minxuan
had lunch at kimgary, then walk around for some window shoping and cuz bought something. took some pictures before guys went back. =)



this on is taken by ah fan~ after guys went back, left us =) we went to BEACH!!!
i said this showed i emo, but hwafan say nice wor~ :)



look i'm lonely right? but ah fan said, you gt ships company, so you're not alone at all (:
so mean huh .... hahaha ....



nothing much. just enjoy being her model xD



this was taken by ME~!! yeng leh, gt meaning eh. (lonely shadow) ahaha...



xinyi me hwafan minxuan =)


李嘉敏aka睡神。请容许我再这样称呼你,亲切多(:
form2认识你,form5才熟 .... 好像有点迟。不过,短暂不代表没有。
我喜欢你直肠直肚的性格,虽然你很喜欢perli我,但渐渐的发现,原来我早已习惯了。现在没了你,去浑身不自在。好怀念你在班上,不管什么情况都能睡的样子。把我的铅笔盒当枕头,和我们一起拼了~你的唯一特征,Q-more xD 你很kind,很乐意帮助别人。我曾经答应要写一篇关于你的blog。既然你将要离开penang了,希望你满意这段吧。i love you friend xD 加油!



三剑客~
ah fan ah~悲哀咯,有一个好朋友离开我们,到外地读书了。原来,你就是我们4个中的第2个。form1,2,4,5都和你同班。缘分吧,成了好朋友。一个熟到对对方不客气的那种了。和你聊,和你相处,没压力,很开心。每当我发牢骚时,你都任意让发泄,要不就开导我,泼我冷水让我清醒。步入第6年的友谊了,一下子要我接受你不能无时无刻让我发唠叨,依靠,诉说,很难。好几次,听着歌回想起过去的我们,又想到你要离开去读书了,鼻子一酸,眼泪直流。=(我知道,你不会忘记我。我也不会。但是时间环境始终会改变一个人。既然我们都承认,我们俩在这4人组中,经历最多风雨的一对,那么别让距离分化我们的友情。
想告诉你,我很欣赏你自信的性格。不管遇到任何困难,你都不畏惧。身为你的朋友,希望能奉劝你,去到那里万事要小心,别得罪人。认识多些人,扩大自己的社交范围,别老是参跟那几个。出外靠朋友,当心被骗。记得,身在异乡,万事要靠自己了。自己的安全最重要,记得!
不是我罗嗦,是我紧张。哈哈....知道你大了啦~
要记得,我们的承诺。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记得76453 ^^
一言为定!
各位,祝你们一路顺风。Bon Voyage!
take care and all the best
High School Friends are THE BEST =)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