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连名带姓都不想告诉你

人是要成长的 我的确 在成长
在社交中 学习选择式地去看待每件事
人与物 一视同仁
无论再怎么难堪 总有美丽的一面

心胸要扩大 一时之间 很难 我明白
往往事情的真相 都是残酷的
but The truth reality is always beautiful =)

付出的 未必会得到回报
就好像被忽视 热暖暖的一番好意
换来的是无法形容的失落

以前 傻乎乎的相信 自己的好意 别人一定会知道
现在 知道了又怎样 白来一场好意
很欠扁

以为很简单 事情就这么简单 只是“你”在复杂化
帮了 算了 明了
不要祈求这么多 告诉你
在现在人的面前 别以为你自己很伟大
当你是普普通通的也不怪

只是 选择不看为净 确实在逃避
我没说不想解决 要看人家配合不配合嘛
样样亲力亲为 人家当你傻瓜!

当然 现实中不是如鱼得水
见到不想见到的 却还是得笑而带过 装眼瞎
其实人会累就是这样

原来 心情是会传染的
在学校如果有人emo,其他的人也会跟着的

最近 也遇上了一个人
他让我相信 这世界上是没有百分百
我也懂得收与放
不再像以前那样 不知所措

不过 现在也只是在学习中
或许吧 我比很多人幸运 已经学习了这么多道理
哈哈哈

哲理上,眼不看不等于没看,确实心在看
看得更细腻 更为逼真
只要我们懂得如何用心选择去看
丑陋的也会变成天使

偶尔想想 你这么认真 诚恳
其实很傻
那些嘻嘻哈哈过日子 不真实的表达
伪装的 还比我们跟好过
要不要试试? 哈哈哈

这就是世界的残酷

还有 就是很不爽那些很假的人
很假 很假 很假
他们却是所谓“幸福”的人们


Never give up if you are a true friend ...
But the reality is always that cruel ....

but someone tells me ...
The back of the reality is always the most beautiful one =)

cheer up dear (: I'm always here for you ....
aw... so SWEET =)

chill

1 comment:

jolh said...

Really cheer up, just like what you have mentio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