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大人大事

这几天,发生些事。
有三个朋友,因为吃了canteen的炒饭,而vomit and dizzy。
然后呢,和朋友谈了些大人事,发觉原来我们都差不多一样的。
Lol! =/
aiya...这是大家所要经过的,是看几时罢了。

昨晚,我等着她send我malaysian studies's assignment's draft...
过后我真的要睡了,她说没关系啦,叫其他人帮忙print。
我还以为她真的在做,哪里知道今天才知道她昨晚12点多才开始做。
wth!你没在做干嘛不找点告诉我?!!还要我在那里等。
还跟我说你是在chat。walao eh!!!!
我很想骂人咯!

上个星期,她七早八早跟我讲,她去interview的camp成功了。
所以,新年回来的时候,她会直接去kl了,3月8日才回来了。
差不多有三个星期叻,没见到她。
她不爽的是,就是18岁的生日也得自己一个人度过,好可怜。
haha...really, is a tortue and too bad...
we can't celebrate with you...=(
but, i've a task. which is phone you exactly 12am on 23th feb. bad you.
however this time, i really no idea what to buy for you.
err....???? =/

还有,我和她刚刚得到一个结论,又或是同感。
a very nice person not exactly that you will fall into that person。
bcuz, there's a nice and polite guy.
he likes somebody, which i knew.
but seems he's very helpful and gentle to everyone, indeed.
but the involved one told me, and i felt the same as hers.
虽然说他对你好,并不代表你会喜欢上他。

大人大人别误会,这是年轻人的想法。
别担心。这是要自己去体会,了解,学习的。
虽然说长大了,有更多的生活精彩,更多小时尝试不到的东西。
但,也一样得面对小时候不会遇到的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