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离开不舍的“你”

七月十八日,带着沉重的脚步和心情走入校园。来到了熟悉的地方,那里是我生活了五年时间的练习地点。我比平时早了,原因我想在那里多呆些。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以主席身份召开会议,此后就要卸下职位,交给下一批了。不舍的一起合作多年的执委,不舍得离开富有感情的团体。一手辛苦维持的“你”。

“你”是我第一个团体。中一迷迷糊糊的来到参加,渐渐爱上武术,也渐渐被教练叫出来做示范。中二,第一次被senior委派筹备比赛和anniversary,开始了当ajk的生活。从一个黄毛小丫头,摇身学会了处理团体事务,学会了身为领导的责任。

身上的担子一天比一天的重,我终于明白要搞好一个团体绝非易事。在我身上发生过的事,我都不愿再发生在我任何一个junior身上。我无时无刻的提醒他们,就是希望他们能做得比我更好。但是你们却让我失望了又失望。我们做senior的,曾经不约而同地在自问是不是我们本身对你们教得不够好?我们自问自己已经尽力了,那为什么你们还是这样呢?

一直看手表,时间让我越来越不舍。心中难免爱上了时光倒流。主持了我退休前的最后个会议,尽量让自己笑,我知道,我们心情都是一样的。他们在我们眼中还是个大小孩子,我们看到他们开会的模样,不禁在摇摇头,叹叹气。

九点半,是时候说再见了。是时候要离开了,真的很不愿离开“你”。和文书,财政等人合照留念,希望能留下这么一丁点的纪念。在照片拍下的那一刻,就是我们即将分开的时候。心里恨感触,想流泪。在离开的前一秒,我回头望了望。唉~

放手,放开所有.....要放的的始终也得放。不舍得的始终也得离开。就让他们延续着我们这份精神吧!我放不下?嗯!我们需要时间。毕竟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五年的时间一眨眼就过了。每年为senior准备farewell,还笑他们这么容易眼红。现在我终于体会到了。

伤心,难免因为“你”......
不舍,也是因为“你”......
既然如此,那就更应该把你永远埋在心里的最深处......

1 comment:

jolh said...

when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nobody can stop it.

do pray hard to the society for those incoming
life its like that, there is usually actual time to do actual thing.

learn how to "Fang H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