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暂时的告别

也许,该来个终结...明天就要大考了
心情当然很紧张,也很期待...期待出什么题目.
好像有点怪,但你相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见仁见智...

这四天的时间过得真快,两科理科就费我
四天的时间,下个星期怎么办? 两天五科科目!!!
来一个大搞作! 战胜它们! 加油...我需要爱的鼓励!
是否在苦中作乐? 好像有点...

前几天,有件事让我很懊恼,
本来,一位亲戚想要帮我毕业刊登1200的广告,
很"可惜", 有人说,这只是应酬本校,不需要这么重本.
害我空欢喜一场! 真是的...!!! 如果是你自己的学校,
你又会不会这么说?

我身边的朋友,很多都说不知道要读什么,
很闷,有的还在追看故事书, 有的又整天没来,
在家温书...哇! 她们还真有各自读书的"方法"...
我现在可没什么心情开玩笑了...
毕竟,我是认真的看待...

还有一件事, 我见到本人的表妹刚从毕业旅行回来,
很兴奋的样子,很像我当年一样...
但我想到,她要面对的读书生涯,考验,才正要开始...
虽然说,我家又有人要领身份证了...可喜可贺!
愿她对未来充满干劲,勇敢的面对挑战...
以过来人身份, 这些日子,我已经历很多了.

我看,我暂时会告别部落一阵子...
约定在大考后再见...
祝大家考试顺利, 考取理想中的佳绩...

2 comments:

0ooChun Hongoo0 said...

Good luck to you. All the best.

xinqi said...

thank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