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目前的紧张

难得五天的假期就这样地过去了,
想必大家也很珍惜这段宝贵的时间吧?
这几天,实在好累...

每天都好像把自己变成孤僻虫,不愿见人.
之前的阴影,让我打了冷斟.不管怎么用心,
还是无法摆脱一切...觉得考试是种巨大压力.

不出我所料,他们对我的期望,至少更上一层楼.
之前的准备,总是觉得不足够,很空乏...
即使挨夜,抱书,是不是很...?
只希望这付出,是值得的.

言归正传,那天我读了她的文章,
哈,实在很可笑...我问你,你相信一个人,
就是不是希望她帮你做事? 慌谬!
你觉得被背叛,这字句很严重, 没人喜欢被背叛,
其实,这也不算背叛,而是应有的原则.

讲个轻松的,有时候放学,我和她一起走,
正谈得投入,有人就会喘呼呼地追上来,
"你们还走得很快,我追上了!"
没关系啦!

当你背着一个人,只要你听到
"明天开会是吗?" 就肯定能猜出那人是哪位.
这并不出奇.我只是尝试的形容你,
也许我还不知道真正的你.

喔,忘了我之前已较量过了!
其实并不好受,只是我能应付了.
还真要多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