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战争期间的回忆

嗨! 好久不见, 想必大家都在为假期作好
充分的准备吧? 对于我来说, 这个假期是一个
让我作好面对上高中三的心理准备...
见到学姐们蹲在礼堂外温书, 明年就轮到我们了!

这次的大考, 大家分外紧张, 也格外小心...
我个人还不是很喜欢考试, 尤其是等待成绩的那段时间,
简直是精神上的折磨...虽然有人说"你之前有准备好,
害怕什么?这证明你不够努力"

其实,并不是这样.现在是,题目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讲,
是绝对有难度的.如果心里不紧张,那才要担心.
现在想起考试的那段期间,还在打冷颤...
毕竟考试是痛苦的...

每天考试,我都会早到学校和朋友一起温习,
时间还过得真快,读不到多久又到时间考试了.
考试开始时,我们还会互相握手鼓励, 还在远方
通过空气握手...一张张考卷交上了, 心里上铺上
一层层的铁片,越来越重...

每次考完,我们都会回顾答案, 甚至大声喊叫,
因为我们的答案不同...有时太过紧张,我们
都会互相安慰...还记得我考完高级数学时,
简直要崩溃,还好有朋友安抚情绪...

她还蛮"可爱"的,有时又紧张到不得了,
考完后才觉得"这么废!"
有时我太气愤,手压在她肩膀,很想"不管她是谁的大力压下去"
她却说"我的肩膀还要的啊!" 哈哈~
但过后还是伸出她的左手让我泄气,因为她说
写字不需要用到左手...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其实都在苦中作乐,
也许大家心中都知道, 最紧张的是什么...

2 comments:

lee chien said...

haiz..
nx year..
spm..

xinqi said...

yaya...so be warm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