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2

事与愿违

人总爱把手握得很紧,深怕事物从手心溜走。

有些人,有些事,要选择离开
我们决定不了。

我们能做的是,问自己是否问心无愧
尽管多么不愿意,也要学习如何从受伤中
抬起头,微笑。 

有很多事情,原以为可以长久
但日渐告诉了我,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与其勉强卑微自己去挽留一些没缘份的东西,
不如让时间决定,要谁留,要谁走
这样,日子才会好过一点。

别担心,我很好。
只不过我需要时间去沉淀,去反省。
但在这一段时间里,我一样会努力
因为我一直提醒我自己,不要让一些不值得的东西
影响我的学业,前途。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不晓得,会不会怕了真挚的友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