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思友

今天发生了几件事,让我想起了过往一些熟悉的画面。

我有位朋友喉咙痛,我买了strepsiles给她。
让我想去去年的时候,有一次我也是喉咙痛,
我的好朋友脚扭到,一拐一拐地买了一包strepsiles给我。

上课的时候,我不小心踢到自己的伤口,痛到不能出声
我朋友立刻伸她手臂给我,说“抓吧,大大力都可以,我知道你很痛”
这对白,又让我想起那位好朋友,在中学时期
有一次我也是差不多这么样的情景,她也是同一句对白
伸出她的手臂,让我发泄。

我十个月没见到这位好朋友了,真的很想她。
知道她快要暑假回来,真的很兴奋。
只不过,多亏忙碌的生活让我们暂时淡忘了对彼此的思念。

今天的情景,对白。。。。 
真的让我不得不承认,我思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