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家的温暖

我很意外,近期的我一有机会回到家
就不想出门,即使是约朋友,也很懒得。
因为以前的我,一有假期就会很迫不及待地约朋友出去。

或许当了游子也快要一个月多了,
家,我的房间,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那种家给予我的温暖和窝心,
是永远无法代替。

昨晚,躺在床上数一数
我还有六天又要回到吉隆坡去读书了。
很快叻!
不过,过后又责骂了自己,为何不能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呢?
应该说,我还可以呆在槟城多六天呢!

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心情。

假期愉快! ^^

1 comment:

jolh said...

ok yes, home is forever the warmest & sweetest place in life. And we are life member and no need to pay for member fees, hehe he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