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坚强

最近很努力地撑着,撑着 。。。

或许我真的很感激,这些考验
让我更明了,更强壮。

这几天,真的很难熬。
难过,伤心,流泪
都是一个人。

不过,别有一番滋味。
一个人的体验,真的让我成长不少。

今天去了跑步,微微的风迎面吹
灰蓝的天空,那自然个
让我静下来这几天起伏不定的心情。
那刻,我体会着世界还有很多很美的东西去体验
眼前的绊脚石,算得了什么?
它只会让你更上一层楼,它在练你的体力

感激这些时候出现在我身边的人
亲人,好友,谢谢你们 =)

你们的一通关心的电话
"eh,你还好吗?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找我har"
"dear, how's your feeling? stay strong and go for the best ya!"
"anything you can call me or sms me la"
"are you alright?"
"=)"

虽然,我失去了一样东西,但是我得到的更多。
身边亲人的鼎力支持,宝贵的意见顿时惊醒迷途羔羊。
那精神上,那帮助。。。。谢谢你们!

那陪我度过最难熬的时间的,听我哭的好友
聊了几久电话的好友,安慰我停我诉说
最爱的就是那了解我经历的朋友。。。
陪我听歌疗伤的你,那随时候命的你。
真的很谢谢你们,真的 =)
庆幸你们的出现。

跌倒了,我会爬起来的!

放心!我还是我,还是你们心目中坚强的欣祺 =)


1 comment:

jolh said...

I feel i so smart to have such a .....

yes, its a must you need to stand still and move your step forward,

BUT please remember ..
stand still think deeply and Look carefully which direction you move and this will bring you towards your future Goal. i support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