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To yt

致我亲爱的watermelon :P

yinting ah, 看了你最新的blog"朋友"
我有时也会有同感

偶尔的思念,是对你朋友的一点尊重
我不否认,我最近很少主动联络你们这班老朋友
但不算我是忘了你们
反而我觉得,还是旧的朋友比较贴切

你们懂我的脾性,至少我们也连得一些心灵相通
不过忙碌的生活,埋没了我关心你们的“实际行动”
你,还是我的当年的“老婆”,相识了十二年,这份友情,
也许是我一生人中最长久的

你的讯息,我都收到了。不过,没回你实在不好意思
看了你的blog,还真的是感到惭愧 :P

我们得学习往前看,别再沉醉于怀念当中

别太想我哦~ :-P

1 comment:

Angelyt said...

Juz see ur blog..
So late reply u really paiseh~
I get what u mean..
N i am very appreciate u purposely write a blog for me..
Sweet~~
Really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