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谈情说爱

第三个星期假期咯~

时间真是马不停蹄地,总在我们一觉醒来后
告诉我们黎明又来了。

我那种惰性成毒的本性,又缠上我了
每天游手好闲,妈妈催我积极一点
我还是无动于衷

始终,我还是得改
但,也要先改掉我的三分钟热度
我要耐力!坚持!

这几天,想了很多
多到可以是到了七八十岁 哈哈~

我在想,我这次的成绩会如何,
我这次可是抱着很高的期望了,不知为什么
总觉得这次很想来个大转变,变得神!
意思是,我想拿好成绩。
虽然,安慰自己,“我尽力了”
不过,“这是真的吗?” “我会吗?”
这一切又一切,在我脑海里盘旋
导致我很怀疑我自己,这次又会得到怎么样的成绩
真是呜呼哀哉~

人大了,就会想未来,想对象
我的愿望,是当个专业的牙医
我的愿望,是找到爱我多过我爱他的另一半

那么,我事业的愿望,会否达成?
先说,我还蛮向往大学的生活,
只不过,我会进入我理想的科系吗?

再来,我们的college最近挎起一阵恋爱风
不是成双,就是成对 哈哈~
十八花样年华,正如风花雪月,享受青春
我也不禁感慨起来
你几时会出现啊? 哈哈哈....

那天突然问了朋友一个问题
“你觉得一段感情或爱情,可以后天才来培养吗?”
他们说,这世上有两种爱情,一)一见钟情 二)日久生情
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彼此之间会产生吸引力。

但是我觉得,两个陌生人,怎么会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累
因为你会怕,你又会怀疑,他是否也是
在不肯定的状况下,说出口可能连朋友也没得做
猜来猜去,到头来,缘分也错过了
(这就是我做心理测验的结论)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