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以后

考了两张,接下来的也剩越来越难的了
chem虽然我爱它,但它一点也不简单。
时常和我玩捉迷藏,不让我找到它。
我一定要找到你!

前几天,我在洗碗时,突然很好奇
我的二十年后是如何的
我会变了脸吗?
那时候的我,在做些什么?

会像现在一样,洗着碗,身边的小孩在闹?
我会是个朝九晚五的白领阶级?
还是全职家庭主妇?
还是继续深造?
不得而知

我以后的生活会是如何面貌?
我很想知,我要幸福!
大人的生活,大人的事
工作赚钱,用自己的钱,给家用
很期待
督促孩子读书,看着他们成长,经历我们的从前
身边多了个人 =)

看来,我疯了xD

1 comment:

jolh said...

hope together with u, waiting these days coming